首頁 > 企業商品列表

找企業

全部企業

找服務

全部服務

找商品

全部商品

找工作

全部工作

企業群組

全部群組

找人才

全部人才
2787次瀏覽
TX200系列包含203 dpi,最高列印速度達每秒8英吋的TX200、300 dpi最高列印速度達每秒6英吋的 TX300 與 600 dpi的 TX600 適合於二維條碼、圖示、小字或其他超高解析列印需求之圖形標籤。
商品分類:資訊 - 電腦硬體
2650次瀏覽
Alpha-3R是一款體積輕巧、攜帶方便,支援收據/特選標籤列印的印表機,操作簡易且列印快速可滿足您的各種行動列印需求。Alpha-3R 通過IP54國際標準認證 (須含攜帶保護袋),具備防塵、防水適合各種嚴酷惡劣環境,特殊外殼吸震設計,通過1.5公尺的落摔測試,堅固耐用可持續列印不中斷。
商品分類:資訊 - 電腦硬體
1969次瀏覽
比手機更輕巧的1600系列, 可以輕易地放進口袋並帶到 任何需要的地方。1600系列 是專為醫療環境、端點銷售 與外勤服務等極需機動性的 應用所打造。配備的藍牙傳 輸功能,讓1600系列可以立即 將資料傳輸至PDA、筆記型 電腦、個人電腦或任何與藍 牙相容的裝置。提供線性成 性成像、雷射與二維…
商品分類:資訊 - 電腦硬體
1962次瀏覽
產品特色: 1. WEB即時差勤管理、創新服務經濟投資 2.出勤刷卡即時收集、異常狀況即時通知 3.電子假單線上簽核、外點管理網路簽到 4. 資料移轉備份下載、異質系統銜接運用 5.線上公佈欄意見箱、企業資訊多元管理
商品分類:資訊 - 電腦軟體
1916次瀏覽
兼具多樣性、功能性和工業耐用性. 卓越的設計以滿足高階的室內應用. 具備IP65工業級標準防護,擁有多種讀頭選擇. 強大的無線通訊功能,提供安全的資料傳輸. 搭載Windows®作業系統,讓應用程式開發更簡單快速.
商品分類:資訊 - 電腦硬體
1855次瀏覽
TTP-247系列機種搭載高階32位元中央微處理器,最快列印速度於203 dpi解析度可達每秒7英吋、300 dpi可達每秒5英吋!內部可容納300公尺長碳帶以及5英吋外徑紙卷,搭配外部紙卷架可使用高達8.4英吋外徑紙卷;獨特的「雙馬達」設計,讓TTP-247裝載大型紙卷高速列印時,依然流暢、安靜、穩定!
商品分類:資訊 - 電腦硬體
1753次瀏覽
《SRT智慧零售雜誌 SOLUTIONS》平面雜誌,這是一本針對智慧軟硬體產業及零售產業經理人的專業雜誌,我們的核心概念在於推出零售產業的智慧管理與行動/電子商務的寶典,因此特別以「SOLUTIONS」為雜誌副標,提供前瞻性智慧解決方案以及成功應用案例給讀者。
商品分類:傳播 - 圖書出版
1701次瀏覽
輕型循環收據列印機, 用於簡單的收據列印應用。 該設備擁有簡潔而流暢的外型設計, 且符合 IP42 等級, 非常適用於 需要長時間攜帶列印機的應用場合或直接面向客戶的列印環境。
商品分類:資訊 - 電腦硬體
1662次瀏覽
◎產品特色: ●流通:百項營運參數導向、符合多種門市型態;門市資料獨立穩定、即時批次多點傳輸 ●餐飲:適用各類餐飲行業、餐點組合自由設定;操作簡易畫面細緻、快速結帳分析統計 ●共通點:總部連鎖即時管控、多元促銷折扣變價;會員積點收銀防弊、快速結帳存貨盤補;多種POS週邊選用、…
商品分類:資訊 - 電腦軟體
1643次瀏覽
高度安全的iCLASS SE 感應讀卡機為HID iCLASS SE平台的一部份,以可移植憑證驗證技術HID Secure Identity ObjectTM (SIO) 及Trusted Identity Platform®(TIPTM)為基礎,提供先進功能包括超越卡片技術的多層次安全保護及採用經過EAL5
商品分類:資訊 - 監控設備